看见别人有放QQ在简介里我也放一下:3476093940

© 0科
Powered by LOFTER

[sf]温馨十题

※我又来无脑发糖了 


 

※sf向预警 


 

※ooc 


 

※锌子今天也是菜鸡 


 

※熟悉的爷关更 


 

※又是女福 


 

※题目的话有的会看看网上的,没有适合的梗就自己写


 

※有的特多,有的特少,主要看这个题目好写不好写,还有我的心情
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 


 

梗① 一杯奶茶,两根吸管 


 

“Sans~”Frisk用令人头皮发麻的声音说,“帮我买杯奶茶啦。” 


 

“不。”Sans的懒癌又发作了,他翻了个身,脸靠在枕头上。 


 

“哼,真是的,买来不给你喝。”Frisk赌气,披上大衣跑了出去。 


 

一会儿后,Frisk提着一个袋子回来,里面装着一杯奶茶和两根吸管。她把身上的大衣撂到床上,拿出奶茶,把吸管插了进去,吸了一口。 


 

“我也要喝。”Sans目不转睛地盯着奶茶。 


 

“不行。”Frisk果断拒绝。 


 

Sans像液体一样流了下来:“我要喝。”


 

“不………………行,行啦,给你喝。”她拿出另一根吸管,插进杯里,“馋鬼……”


 

“吸……你说什么?”Sans的嘴离开Frisk刚插进去的吸管。 


 

“啊啊我的奶茶要没了!!” 


 

梗② 睡着的猫(就是之前的frisk猫猫,不知道的翻我之前的文把)和她 


 

“呼噜噜……”Frisk睡着了。她沐浴着窗外的阳光,睫毛上染上一抹金黄。怀里窝着一团与她同名的雪球般的小猫,仿佛正是窗外那压在树枝上的那团雪。 Sans看了看那一人一猫。 


 

“真是一模一样啊……这两个小家伙,都不好养啊。”他走近,用手摸摸猫的耳朵,又摸了摸Frisk的头,“啊,搞的我也想睡了……” 


 

不一会儿,沙发上就躺着一人一骨一猫。窗外的阳光依旧毫不吝啬的撒到他们的身上,骷髅蓝色帽衫上的帽子遮住了眼睛,身体靠着那人,人身上穿一件蓝紫条纹衫,枕着手臂睡的很香,人怀里蜷缩着一只浑身雪白的猫,像从天上掉下来的一朵云。 


 

他们睡着,风景意外和谐。 


 

(Sans有房有车(指自行车)有猫有娇妻,骨生赢家没跑了) 


 

梗③ 迟到五分钟 


 

Frisk急急匆匆向瀑布的长椅跑去。等把能浮在水面上的花朵排好,来到椅子旁,发现那位骷髅已经坐在那里了。 


 

“你迟到了五分钟。”Sans轻轻指了指手机上的时间,说了一句。 


 

“反正只是五分钟而已啦……”Frisk越说越心虚,额头上冒出了细细的汗。 


 

Sans用自己衣服的袖口抹去她的汗水:“我又没在怪你……好啦,你要吃蛋派吗?”说完,他拿出藏在长椅下的蛋派,看起来很新鲜。 


 

“吃啊。”Frisk接过蛋派,吃了起来,“还不错嘛。” 


 

“我等了五分钟,你要赔偿。”Sans孩子气般说了一句。 


 

“嘿,你刚刚还说不怪我呢。我喂你,行吧。”Frisk把自己吃了一半的蛋派举到Sans面前。 


 

“不要。你都吃过了。”Sans一脸嫌弃的推开。 


 

Frisk见状,说一句:“还挑呢。”说罢,亲了Sans一下。 


 

“不行,迟到一分钟亲一下。”Sans蹬鼻子上脸。 


 

“不要。” 


 

梗④ 日常的问与答 


 

“……Sans,你喜欢做什么事?”Frisk问。 


 

“什么事也不做。”Sans答。 


 

“真是Sans的回答……呢。”Frisk咳了一声,“那你喜欢……” 


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Sans想都没想直接插了一句嘴。 


 

“你是怎么猜出我的问题的?!”Frisk很惊讶的样子。 


 

“猜都不用猜,你这种人。” 


 

“那你还馋我身子!你下贱!” 


 

“切。谁馋你身子。” 


 

“我那么花容月貌你不馋我身子?你太监?” 


 

“你才太监。你还花痴呢。” 


 

“我怎么花痴了!你还懒癌晚期呢!” 


 

“你花痴,花痴女花痴女花痴女。” 


 

“你……你……!!” 


 

今日也在毫无意义的吵架呢,两人。 


 

梗⑤ 电话 


 

“莫西莫西~是Sans嘛~?”Frisk拨通一个电话。 


 

“你就别装了。”一听这就是那个骨的声音,Frisk太熟悉了。 


 

“你又挑我毛病……!算了,说正事,你到底要我捎什么东西?” 


 

“番茄酱啊。”Sans坐在床上,怀里的猫正被自己蹂躏着,发出喵喵的叫声。 


 

“……Sans,你又在撸猫吧。”Frisk不满的说了一声。Frisk很喜欢和自己同名的这只小猫,所以不允许Sans“欺负”它。 


 

“这又不是什么坏事。” 


 

“这是!它就是!” 


 

“我们的朋友小哪吒。”Sans棒读着歌词。 


 

“Sans!你严肃一点啦!” 


 

“你也不那么严肃嘛。” 


 

Frisk又被Sans气炸了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? 


 

梗⑥ “猜猜我是谁?” 


 

“猜猜我是谁?”一只小肉爪蒙住了Sans的眼睛。 


 

“Frisk?”Sans不紧不慢的说。 


 

“哪个Frisk?” 


 

“两个都是。” 


 

“不行不行……!你犯规!”Frisk把frisk放在地上说。 


 

“哦。”Sans简短的说。 


 

“你什么态度啦!”Frisk气得跺脚,“不和你玩了!” 


 

“本来就没想和你一起玩。”Sans假装毫不在乎。 


 

“你……那…那么!你就……你就……!!”Frisk突然结巴了起来。 


 

“我就怎么样?”Sans挑挑眉。 


 

“你你你,你欺人太甚!!” 


 

Frisk今天又被Sans耍了。没办法的事,就看他们一直闹下去吧。 


 

⑦ 偶尔爆出的粗口


 

 “我擦……”屋里响起了彭的一声,和一句小小声的脏话。Frisk似乎听到了,转过头:“怎么了?” 


 

“……”Sans才不想理她,今天心情因为一些琐事本来就不好,现在又被手机砸脸,更是令骨烦躁。 


 

“噗。”Frisk看了手机似乎欲哭无泪般躺在Sans脸上,不禁狂笑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 


 

“窝🉑区宁🐴了给闭。”Sans摔手机,当然不是砸到地上。 


 

“住口!粗鄙之语哈哈哈哈哈……” 


 

⑧ 整理衣服 


 

迷迷糊糊的又是一个早晨,Sans抱着反正也睡不着了的心情和眯着的眼睛敷衍的套上一个外套,跳下床来穿上拖鞋。 


 

“你起来了啊。”Frisk转过头来,她正准备出门。 


 

“嗯……”Sans答。只有含含糊糊的一个字令Frisk很不满,她走到Sans面前,先捏了捏脸让他清醒一下,然后开始专心地把摇摇欲坠的外套拽好。


 

Sans无可奈何,只能揉揉被捏的发疼的脸,并问她为什么这么做。 


 

“我可不愿意躲在皱巴巴的外套下取暖。”


 

Frisk笑嘻嘻的甩了Sans一脸调情,然后迅速钻到外套下。 


 

⑨ 熬夜时桌边的一杯咖啡


 

 作为一位学生,Frisk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接受什么什么工作。何况只是游遍整个地下她就累的精疲力尽,所以Frisk拒绝担任和平大使的工作,空有其名而已。 


 

但要当一个学生也不是那么轻松。每天熬夜刷题是常有的事,上课打瞌睡也是不可避免的。 


 

今天Frisk又要写卷纸了,漆黑的夜色中,一束光照耀着字眼。奶茶色的光束反而像是在催促她赶快入睡,她的头发不足以让她“头悬梁”,自己对自己的心疼也不允许自己“锥刺股”。刚刚坐到板凳上,她的腿就开始发酸,眼皮也沉重的抬不起来,就在这时。 


 

她望向桌角,那是一杯咖啡。旁边留有一个小纸条,Frisk拿起看了看,笑了(至于内容是什么Frisk不让我说,自己脑补吧)。 


 

“这家伙,平时也不知道操心……”Frisk看了看床上那个瘫着的骷髅。 


 

一个不眠夜,被一杯咖啡温热了。 


 

⑩ 亲手剪发


 

 Frisk的头发一直在长,但她还是钟爱短发。今天外面下着雨,她自然也没兴致出门,就干脆让Sans来了。 


 

“我又不会。”Sans用十分干脆的理由拒绝了。 


 

“没事没事……”Frisk后来不知自己当时是有多大的勇气。 


 

于是Sans勉强提起一个剪刀。Frisk让他小心点。 


 

可惜晚了,懒癌患者想一下子了事,就把头发拢到一起剪,结果这一下子把她本来的头发剪歪了。 


 

“喂喂!!还不如不剪啊!”Frisk瞬间就怒了。 


 

“还不是你自己让我来。”Sans无奈的耸耸肩。 


 

后来Frisk再也不让Sans碰剪刀了。 


 

———— 


 

其实第9条我让福虚有其名是有私心的,因为我看福当和平大使看腻了…… 


 

下一次我要发刀(跃跃欲试(闭嘴你忘了你在置顶写的吗(兴奋 


 

我写这一条的时候我关注的作者更新了,关注的up主开直播了,但我都不予理会,你说我能不能有个小红心(不能


评论
热度 ( 5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